close


夏天到了,為了在螢光幕前露出纖細的曲線,

許多藝人明星們無不積極地展開甩肉大作戰 !

「美麗俏媽咪」蕭瑤當然也不例外

日前,媒體也捕捉到王宇婕才從大陸拍完戲返台,

就與媽媽蕭瑤不計卡路里的恣意享受美食

這樣完全不忌口的用餐卻還能讓她輕鬆保持完美的曲線

讓人非常好奇她是如何保養的?能讓自己在螢光幕前露出纖細的曲線!?

蕭瑤說道

很多人都會以為我很瘦,這都是因為拜骨架小之賜,

但你知道嗎?其實我是屬於肉肉的圓身!

只是平常穿衣服我會修飾,所以大家看不大出來。」

為了甩油,減掉體脂肪,我七月底開始接受冷凍溶脂的減脂療程

(閱讀 >>> 星媽蕭瑤塑腰不瘦臉 減脂不減重的秘密 就在魅力必緹)

為了讓上鏡頭後的曲線能夠完美,

我一共做了四個部位的冷凍溶脂療程:上腹部、下腹部、双腰等部位


初期3周蕭瑤還感受不太出腰腹尺寸上的太大變化與改變

經回診之後經與黃耀麟院長溝統&評估後發現

因為晚上常常有應酬與外食的機會,所以刻意早、午餐盡量克制自己少吃,

反而晚餐吃得過於豐盛之下

會讓她的脂肪更容易吸收與囤積,導致代謝變慢、變差。

再加上沒有養成定期運動的習慣,更容易讓她的脂肪囤積在腰腹之間不易瘦下來。

如果長期如此,多餘的熱量更有可能轉變成內臟型脂肪,

這樣一來對身體的健康影響將會更大。


黃醫師建議如果要瘦得健康,瘦的好氣色,除了先用冷凍溶脂做局部雕塑之外

一定要養成三餐定時並減少澱粉類的攝取,並利用溫和的飲食控制

精挑吃入口的食物&酸鹼值搭配原理

來排出長期累積在身體裡的毒素  並藉由適度的運動來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率,

如此一來就能讓她瘦得健康又同時擁有好氣色


黃醫師開立了一套7日居家輕鬆瘦菜單給她

除了能調整她偏酸性的體質之外更能排出體內累積的毒素又不至於讓她挨餓,

而且這份菜單對於經常有外食機會的她也不會有影響,

只要吃對食物不但可以讓你不會挨餓,更可以瘦得健康又漂亮。

 

菜單內容如下:

 

蔬果 2 +熱薑茶1杯(3片薑加水煮10分鐘)

或熱綠茶1(300cc)或黑咖啡1(不可加奶與糖)

PS:體質虛弱較寒或不習慣早上吃蔬果者可改吃一碗水煮雜菜

 

主食類(牛肉、羊肉、雞肉、豬肉、海鮮 擇一份如手掌心大小)1

+青菜1-2(一份約免洗碗8分滿)

或半碗飯麵類+青菜1-2

PS:青菜盡量選擇清炒類、勿有加肉或海鮮

下午茶

薑茶或綠茶1(300cc) + 全麥土司(1)或茶葉蛋(一顆)或全麥餅乾(3)

 

主食類(牛肉、羊肉、雞肉、豬肉、海鮮 擇一份如手掌心大小)1

 +青菜1-2(一份約免洗碗8分滿)

晚餐不可以喝任何熱湯或任何澱粉類(飯、麵)

晚餐後可再喝1杯熱綠茶(300cc)或玉米鬚茶300cc(可去水腫)或熱薑茶1

 

搭配了居家輕鬆瘦菜單 + 輕量運動後第一周

蕭瑤就明顯地感覺到腰腹之間開始變得輕鬆,\

不再會常常感到有凸腹感,而且因為主食不混著吃,

體內酸鹼值會變得平衡偏鹼性之外,也改善了長期容易胃脹氣的毛病

皮膚也因此漸漸的變得光澤不黯沉,這樣的變化讓她感覺到很不可思議

持續到了第二周身體的曲線變化更大了,長期困擾她的腰腹問題效果越來越明顯

除了以前穿起來會暴露小腹凸出缺點的衣服不但穿得下了!

更明顯的是就算用餐後再也不會顯得小腹凸凸,真是讓人驚訝

看得見的成果就是~

我的腰部線條變緊實了

  我的腹圍小一吋

褲子也小了一號

很驚人吧

 

方法用對,瘦對了地方,就算「公斤數」變化不大,

但肌肉群比例增加,體脂肪比例減少,也可以瘦的健康又漂亮!

同樣的體重,若是身上的肌肉比較少,那就表示脂肪比較多,

那麼身體新陳代謝的能力就會下降;

但若肌肉群的比例佔的高,脂肪的比例就會變少,新陳代謝能力也會提升

這就是為什麼一定瘦對部位,人就會感覺越來越輕盈的原因。

 

在這裡魅力必緹真的要再一次的提醒大家,

請不要再陷入體重的迷思了

光只是減掉水分、甩掉油份,

卻沒有把肌肉群訓練起來,還是一樣容易復胖,

不但瘦的鬆鬆垮垮,還會瘦的不健康,

不只白白浪費時間,更會影響情緒&精神,皮膚也不會好到哪裡去的

 





本診所冷凍溶脂照片真實呈現 :








想知道更多冷凍溶脂價格&網友問題嗎? 

>>>> 點閱 (冷凍溶脂價格&網友10大熱門Q&A)



閱讀更多文章

 冷凍溶脂局雕實記 ~別說我瘦!我有『泡芙肚』Part 1

 
【冷凍溶脂】別說我瘦~品綺「泡芙肚」改善 Part 2

 冷凍溶脂救救我!! Show Girl『爆腰肉』讓我不敢露腰 Part 1

 
【冷凍溶脂】4周狠剷爆臀肉1吋 Part 2 

 星媽蕭瑤塑腰不瘦臉 減脂不減重的秘密 就在魅力必緹 Part 1

 
【冷凍溶脂】明星蕭瑤8周剷除『腰腹贅肉』Part 2

 大頭寶寶冷凍溶脂體驗記-擺脫惱人的游泳圈!!

 冷凍溶脂 鮪魚肚腩八周內狠縮3吋

 
冷凍溶脂體驗-部落客艾玨與小凸腹 Say Bye Bye~

 局部脂雕新選擇「冷凍溶脂』魅力必緹全新引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魅力必緹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