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 壓力~

我是網路超人氣「寵小兒粉絲團」美少女,

雖然我四肢看起來是屬於纖細的體型,

~就是一直為了我超愛穿的低腰褲上那兩團腰邊肉身深困擾著!


尤其每一次穿上我的低腰牛仔褲配上我心愛的合身白T時,

背影的那兩團「爆臀肉」就特別的顯眼 (慘~)

讓我的美少女背影立刻就「落漆」了起來 

這種痛苦不知道跟我有相同困擾的人能不能感同身受


我是在七月底接受第一次的冷凍溶脂腰部療程,

心急的我於療程後第一天就在我的FB粉絲團上發布了

我要剷除「爆臀肉」的決心讓大家知道!

每一周也定期的去跳有氧健身課程期待能加速脂肪代謝效果術。

甚至於帶著期待的心情我每天都會於睡覺前測量我的腰部尺寸,

鼓勵我自己就要瘦了~ 就要瘦了~ 期待腰間那兩團肉能盡快消失不見~


也許是我的決心太堅強了!

竟然於第四周回診測量腰圍時,令我驚奇!

我的腰圍竟然減了1.5吋(2.5cm)

尤其穿上低腰褲時更是感受明顯,不但腰圍鬆了許多,

那兩團困擾我許久怎麼運動都減不掉的腰邊肉更是輕而易舉的消滅了~

太感謝新科技的發明,造福了我們這一些只有下半身局部脂肪困擾的女性朋友,

讓減脂能夠更輕鬆、更精準

 

 

Dr.黃小叮嚀

因為身體脂肪的代謝期為90天 ,

三個月後患者的局部脂肪還會慢慢再代謝掉  將能有更好的效果呈現出來

冷凍溶脂療程期間,如果能每天搭配作一些運動,

將能使術後局部雕術效果更好

 


冷凍溶脂體驗療程

 

抽脂方式比一比




本診所冷凍溶脂真實案例呈現:








想知道更多冷凍溶脂價格&網友問題嗎?
>>>> 點閱 (冷凍溶脂價格&網友10大熱門Q&A)




延伸閱讀 

 冷凍溶脂局雕實記 ~別說我瘦!我有『泡芙肚』Part 1

 【冷凍溶脂】別說我瘦~品綺「泡芙肚」改善 Part 2

 冷凍溶脂救救我!! Show Girl『爆腰肉』讓我不敢露腰 Part 1

 【冷凍溶脂】4周狠剷爆臀肉1吋 Part 2 

 星媽蕭瑤塑腰不瘦臉 減脂不減重的秘密 就在魅力必緹 Part 1

 【冷凍溶脂】明星蕭瑤8周剷除『腰腹贅肉』Part 2

 大頭寶寶冷凍溶脂體驗記-擺脫惱人的游泳圈!!

 冷凍溶脂 鮪魚肚腩八周內狠縮3吋

 冷凍溶脂體驗-部落客艾玨與小凸腹 Say Bye Bye~

 局部脂雕新選擇「冷凍溶脂』魅力必緹全新引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魅力必緹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