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體驗冷凍溶脂療程至今已快要滿2個月的時間了!

這一段時間裡除了療程初期的幾天輕微悶痛感讓我比較有FU~之外,

幾乎我都快要忘了做過冷凍溶脂瘦小腹這一檔子事情了。

每天照常的忙碌穿梭於各大展場裡,因為工作量大又三餐常常不定時,

標準三餐外食族的我累到連基本的運動都少得可憐,

可是這樣子的情況下竟然還是發生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奇蹟,

「我發現我瘦了!!!」

 

大約是在療程後20天左右有一場重要的車展Show Gril遴選

展服是一套中空露肚迷你裙裝以往只要穿上這種秀服

我幾乎都是只有被嫌棄的份因為裙子會正好卡在我的泡芙肚上

令人不注意也難!!!


(以下驚悚圖片請做好心理準備)


 

這樣子的窘狀~不知大家是否能感同身受!?

對一個Show Gril來說,簡直是奇恥大辱ㄚ.....


然而~這一次情況卻有了180度轉變

同樣的體重,同樣的服裝SIZE,

我卻可以輕易舉地穿進去卻不會變成「小腹卡卡

這狀況簡直讓我HIGH翻天當天也因此而順利獲得了這份工作


還有一點最讓我振奮的感覺就是小腹一旦瘦下來後,

每次用餐後凸出的腹部狀況感消失了,

感覺怎麼大吃大喝小腹還是依舊平坦如昔,

這種感覺才是最覺得神奇的地方,原來減肥不是只在意體重的上上下下,

「瘦」絕對不是王道~應該是要針對局部脂肪做雕塑,

著重於勻稱的體態讓曲線的比列平衡完美,

才能真正散發吸引人的性感魅力

 

圖說

一個月的術後照片成果,凸腹情況獲得大幅改善,

原本輕易可以捏起的小腹脂肪,如今已消失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平坦與緊實的小腹

 

為了紀念這美好的一刻,讓自己留下最美的紀錄,

我去拍攝了一組以前絕對不敢嘗試的比基尼泳裝照片留念,

具線條感的流線體態,腹部肌肉結實有彈性,穿起泳裝更健美態

變得極度有自信的我在鏡頭前再也不會扭捏,

勇於大方的秀出自己最感性的一面,

這樣的我才是最讚的~ 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

【健康的瘦、瘦得健康又漂亮】



黃醫師小叮嚀
 


冷凍溶脂流程


抽脂方式比一比



本診所冷凍溶脂真實案例呈現:











想知道更多冷凍溶脂價格
&網友問題嗎
?
>>>> 點閱 (冷凍溶脂價格&網友10大熱門Q&A)





延伸閱讀

 冷凍溶脂局雕實記 ~別說我瘦!我有『泡芙肚』Part 1

 
【冷凍溶脂】別說我瘦~品綺「泡芙肚」改善 Part 2

 冷凍溶脂救救我!! Show Girl『爆腰肉』讓我不敢露腰 Part 1

 
【冷凍溶脂】4周狠剷爆臀肉1吋 Part 2 

 星媽蕭瑤塑腰不瘦臉 減脂不減重的秘密 就在魅力必緹 Part 1

 
【冷凍溶脂】明星蕭瑤8周剷除『腰腹贅肉』Part 2

 大頭寶寶冷凍溶脂體驗記-擺脫惱人的游泳圈!!

 冷凍溶脂 鮪魚肚腩八周內狠縮3吋

 
冷凍溶脂體驗-部落客艾玨與小凸腹 Say Bye Bye~

 局部脂雕新選擇「冷凍溶脂』魅力必緹全新引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魅力必緹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