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魅力必緹陳重佑醫師親身體驗



我來試做冷凍溶脂體雕實在是不二人選,看倌們一定很納悶,且聽我娓娓道來

 

本人身高180公分,幾年前還只是60公斤的瘦子,甚至被形容成皮包骨,
自從開始上班、加上去年底新婚,老婆大人說喜歡環抱著我的肚腩入眠,
於是乎放心地張口大吃、美食來者不拒,三年間增至
88公斤,
體重一直在
8088公斤、腰圍在3638吋間徘徊遊盪,家中隨時備有三種不同尺寸的褲子選穿。

 

工作忙起來時,更撥不出時間運動,尤其我喜歡下班後,和老婆舒舒服服在沙發上、
啃一塊炸雞排慰勞自己一天的辛勞,這是我們兩人的生活樂趣,會胖是理所當然的。

 

其實我因為身高夠、血糖血脂肪也夠正常,這樣的體重看起來還算ok,不像個大胖子,
但腰圍日漸變粗、褲子愈勒愈緊不舒服,加上怕得到「代謝症候群」,
剛好診所新引進全球最新的「冷凍溶脂體雕療程」,目的是局部雕塑多餘脂肪
(例如腰間贅肉、肚腩、泡芙肚、麒麟背、後背贅肉等無法透過節食及運動消除掉的部位),
並非大幅度減少體重,加上無傷口、不麻醉、不破壞正常細胞、過程簡短、沒有痛楚,於是,當然自願上場親自體驗。

 

不需要特別的事前準備動作,隨時可以治療,因此又被稱做「午茶體雕」
但說老實話,第一次嚐試時,心裏面仍然有些緊張,剛開始時覺得被探頭吸得很緊,
但大約五分鐘後就沒什麼感覺了,我還故意做了一些用力咳嗽、打噴嚏的動作來測試身體舒適度,
但對於緊吸肚腩脂肪的儀器都有沒有什麼副作用。整個過程,說起來是非常方便、舒適、無感。

 

療程後約五、六天開始,我可以感覺得腹部偶爾會有輕微的酸痛感,
若不小心壓到被治療的部位會有點兒不舒服的感覺,建議不要穿太合身、太緊的褲子,避免受力。
我想,大約再過三、四周,我就會因為局部贅肉消失而能穿下我那一條睽違已久的
34腰西裝褲了,
想起來就想笑,嗯,還是謙遜點就比較符合我醫師的角色。

 

個人認為,這項冷凍溶脂體雕療程與減重沒有太大關係,
卻是雕塑曲線、維持體態、去除局部難消滅脂肪的良器,尤其很快就能看到成效,男女都適用

像那些壓力大就亂吃的大老板或科技業宅男、工作忙碌的男女、怕痛怕累不想運動的懶人、
生過小孩的婦女們,都很推薦。

(來喔~! 陳醫師最大尺度大公開!!以下是體驗過程!! )




◎ 陳醫師我,不太喜歡站在體重機前秤體重的感覺

 





其實,我老婆最尬意的就是我的大肚腩,心裏頭真有點兒捨不得這些「得來不易」的脂肪
(事實上,只要每天吃炸雞排就很容易囤積啦,呵呵),
如此這般脂肪消失後,老婆晚上睡覺時,會不會就不抱我的肚肚了?!(驚泣)

 




◎ 沒想到我的腰間兩側贅肉也挺壯觀的

 





正以美國原裝測量板,測出我的皮下脂肪厚度,
   好確認該使用哪一種專業探頭做治療
   這一部分的專業評估很重要 若判斷錯誤 沒有將吸頭擺放在最佳位置
   將會影響到術後的成效~ 甚至於施做時該採用坐姿或躺著讓探頭吸付住最大的脂肪量
   這都是需要倚賴專業的經驗

 




◎ 目前的腰圍約遊走在3738吋左右,嗯嗯,也實在有點兒「不大健康」,
但又抽不出時間運動,希望冷凍溶脂能替我減去過多的腹部脂肪

 




◎ 與這台450萬元的冷凍溶脂儀器來個合影,正式告別我的鮪魚肚

 




◎ 躺在診療床上,有一種上斷頭檯受刑的奇妙感受,因為是第一次嘗試,心中既期待又緊張。

 




◎ 躺坐時,更能看出我的肚腩已開始橫向發展,接受冷凍溶脂該是明智的抉擇啊。
這樣的姿勢也最能讓探頭吸附出最大的脂肪量 達到最佳效果

 





◎ 把探頭放在事先畫好的位子上,接著要啟動吸起腹部脂肪了,就像小時候頑皮搗蛋時、
被媽媽捏臉皮的皮膚繃緊緊的那種感覺。還不算是痛感。

 




◎ 歐,原來接受治療時,還能看報上網玩遊戲,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段偷來的美好休息時光。
輕鬆愜意,恨不能再治療久一些

 




◎探頭剛取下時,仍覆蓋著凝膠片時,可清楚看到被低溫近一小時的腹部脂肪出現紅腫的樣子,
但事實上我並不覺得有任何痛楚的異狀,頂多只是覺得冰涼麻痹,也不會不舒服。
完全無創傷的「冷凍溶脂分解療程」大功告成了。

 




◎ 拿起保護凝膠片時的模樣,瞧,這塊被治療的肚腩因低溫冷凍而呈現發紅僵硬狀態,
摸起來冰冰的。我們診所醫護人員都笑稱這塊就是「有油花的三層肉」啦!

 




◎ 別擔心,只要專業的護士小姐立即按摩推拿一番後,冷凍肚腩又會恢復正常了,
不會在皮表或體內會留下疤痕。因為沒有傷口,所以也不需要恢復期就可立即正常上班上課。











想知道更多關於冷凍溶脂問題!?

點閱 >>> 冷凍溶脂價格&網友10大熱門Q&A



本院冷凍溶脂療程真實案例分享:







 











閱讀更多分享

局部脂雕新選擇「冷凍溶脂』魅力必緹全新引進


星媽蕭瑤塑腰不瘦臉 減脂不減重的秘密 就在魅力必緹


冷凍溶脂體驗-部落客艾玨與小凸腹 Say Bye Bye~


冷凍溶脂局雕實記 ~別說我瘦!我有『泡芙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魅力必緹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