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瑤與黃耀麟院長的美美合照


看得出來資深女星蕭瑤,已經58歲了嗎? 任何女人,看到她時,總是又豔又羨地驚呼「我58歲時,如果還能維持得像您這模樣,那就夠了!女兒是藝人王宇婕的星媽蕭瑤,有著一雙靈性大眼與尖尖瓜子臉,息影近30年,但歲月似乎從未在她臉上留下痕跡,身材也維持得很不錯,愛漂亮又重視養生的她仍然不滿意自己的身形(SHAPE,她用英文再次強調),她說,「身段好就是個好衣架子,但我從年輕時就是個沒有腰的女人。我是屬於天生四肢纖細,但中段腹部脂肪特多的那型,一輩子都在和體重對抗。」






蕭瑤表示,應該是遺傳加上天生體型的關係,十多歲起小腹就容易囤積脂肪,姐妹淘們甚至笑她的小腹像懷孕五個月。加上中老年後身體新陳代謝率變慢,腹部更易凸出,為了穿衣後的好看體態、為了瘦這個部位,她試過喝酵素、吃減肥藥、中醫埋線針灸,減肥藥會有失眠精神不濟、臉色臘黃的副作用,
54歲時還特別去學了肚皮舞,但即使體重減輕了,她總會先瘦臉蛋、再瘦胸部,很難瘦到終極目標--小腹。
她強調,「到了一定年齡,臉不能太瘦,看起來沒福氣又蒼老滄桑

向來不排斥醫學美容的蕭瑤,對新科技新儀器抱持開放心態,前提是不動刀、安全無副作用、不能太痛。這次受邀試做冷凍溶脂療程,
她最在意執行操作醫師的背景與專業。
先與黃耀麟醫師做面談溝通,了解他的專業、經驗、美感度俱佳,與經常赴國外參加最新醫學會議,並多次受各大原廠邀請至東南亞地區教學演講也是國內玻尿酸種子教學講師,加上該療程在國外是唯一通過美國FDA、歐盟CE的減脂技術,不侵入人體、毋需麻醉與止痛藥、無修復期,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在台北貴婦名媛圈還被暱稱為「午茶體雕」

於是,蕭瑤放心地到魅力必緹醫美診所接受了四個部位的治療,上腹、下腹、左右兩側後肉共四個部位。
治療前不須特別的準備工作。治療時喝茶看報聊天、看電視、頻接友人來電、發簡訊,完全忘記自己正在做醫美療程。


一般來說,冷凍溶脂會依據需消脂的部位大小選擇不同的探頭,若是小腹大者,醫師會使用較大的探頭,若只是下腹部脂肪較少者,小探頭就足以應付啦!! (兩者價格不同喔)



冷凍溶脂療程完全無傷口且無我想像中的疼痛感

終於讓我卸下緊張的心~開心的笑嚕

一般來說,整個過程只會稍微有點麻麻(因為冰凍造成的麻感),有些人會覺得稍微刺刺的 (過程中有任何不舒服要隨時跟醫師反應喔)



舒適、幾無疼痛感的療程約需一小時左右,蕭瑤放鬆地喝茶吃點心閱讀
 


她說,剛開始像拔罐有拉扯皮膚的感覺,但二、三分鐘後就沒有任何感覺了。喜歡嘗試新事物的蕭瑤表示,「我是個好奇寶寶,親身體驗的好處是可以實實在在地與旁人分享,讓周遭親朋好友不會花錯錢、為了美而多走冤枉路。」所以,坦誠相見的她人緣極佳,大家都喜歡聽蕭瑤姐追尋美麗之路的心得感想,從內衣褲、喝的水與洗澡洗臉的水、煮菜的鍋子等等,她都有特定使用品牌與方式。極度重視美麗的她強調,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胖,但每個女人都心知肚明該選擇哪類型的衣服來遮掩自己的缺點, "這個療程讓我短期內<局部>雕塑出人力所不及的部位, 最難消滅的頑固腹部脂肪", 國外研究指出一次療程通常可減少近22%的脂肪
何樂而不為。她說,只要效果出來了,她這個人可是會因為腰部的S曲線出來,而盡所有一切可能去維持這美好線條的。




蕭瑤與魅力必緹診所的護士們合影留念

 

 





本院冷凍溶脂真實案例分享:







想了解更多冷凍溶脂問題!??

點閱 >>> 冷凍溶脂價格&網友10大熱門Q&A

 

 







閱讀更多分享


局部脂雕新選擇「冷凍溶脂』魅力必緹全新引進 

冷凍溶脂 鮪魚肚腩八周內狠縮3吋 

大頭寶寶冷凍溶脂體驗記-擺脫惱人的游泳圈!! 

冷凍溶脂救救我!! Show Girl『爆腰肉』讓我不敢露腰 

冷凍溶脂體驗-部落客艾玨與小凸腹 Say Bye Bye~ 

冷凍溶脂局雕實記 ~別說我瘦!我有『泡芙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魅力必緹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