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護士正在討論冷凍溶脂過程注意事項。

我,Lena,21歲,仍是大學生,170cm,53kg,兼職平面與網拍模特兒,經常得穿著比基尼、緊身上衣、或內衣走秀拍照,無奈,我的小腹那一小團肥滋滋的「泡芙肚」害我沒辦法達到真正的完美體型。也曾經想要靠運動甩掉腰腹部的贅肉,卻因沒有決心毅力而履試履敗。我想,現代人的飲食過於西化,加上不愛運動,平常久坐翹腳等不良因素影響之下,多數人不論男女,有九成的多餘脂肪全都集中在腹部與腰部。

於是,開始少吃、節食,但很不容易瘦下來 ; 之後,經紀人與朋友們有人開始藉由醫學美容來雕塑身材,我發現效果很好,她們捨棄以前傳統的抽脂手術,因為不但會留下傷口、恢復期又慢又長,術後還得穿塑身衣數個月,令人望而卻步。目前已經有新式「冷凍溶脂術」,全不侵入體內、無須恢復期,更不用穿塑身衣,成為雕塑窈窕身材的新選擇




看看我小肚肚的正面




側面,不算是胖,但就是有一層脂肪包裹著腰腹之間 (哀~)




背面,穿低腰褲就很明顯可以看出突出的脂肪線條


其實,我以前可是個小胖妹,看得出來嗎 ? 小四時因為愛吃開始變成胖胖妹,國中長高後略微顯瘦,但高中三年級時曾胖到65kg耶,很誇張吧。後來因為交了男朋友,開始刻意減少食量加上游泳,到了現在最瘦的53、54kg,不過,在身上就留下了肥胖紋。

這一次的體驗,我可是把握難得好機會、自行應徵,努力地自拍了一堆腹部肥肉的照片來應徵的,很高興被選上。




專業醫護人員正在確認我該被減脂的小腹部位,並畫好正確位置(期待中)




躺上診療床後,護士先打開一個長方形包裝,原來裏面裝著一大片很像我們平常敷臉用的面膜,這片防凍傷的凝膠片是用來保護腹部肌膚的




凝膠片要覆蓋住整個畫線的部位




療程開始時,不需先麻醉,但抽吸的探頭裝置會把肚皮上的脂肪一股腦兒全都吸過去,有冰涼感,但是沒有疼痛感

我覺得,這個療程最棒的是,不必請假,無恢復期,事後沒人知道妳去動了什麼手腳、做了什麼事,非常適合忙碌且講求效率的現代人

在整個療程的一小時中,並不需使用麻醉藥物,機器的抽吸裝置會吸起肚皮上的肥肉,直接冰凍吸住,皮膚會有冰冷感覺,但完全不會疼痛,感覺很輕鬆,根本不像是手術。而且,它在台灣的貴婦名媛圈,還被暱稱為「午茶體雕」或「冷凍體雕」,哈哈,那我也算是『假貴婦』嘍。




舒適地喝茶吃點心看報小睡。多麼輕鬆的塑身療程




玩得不亦樂乎、混然忘我


擷取官網上的某些文字,我想會讓人更容易理解這個療程吧 (超貼心的吧 )

如下 :

「冷凍溶脂」主要運用低溫讓細胞凍結、凋亡。約1至2個月左右,自體脂肪層會自行安全性無感排出,讓您自然地雕塑令人困擾的腰腹側,享受姣好地曲線美。攝氏4-8度的低溫會選擇性的僅針對脂肪細胞進行作用,不會傷害周邊神經、肌肉、汗腺、毛囊、表皮、血管、內臟或其他組織。這項技術在2010年已經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許可,主要治療區域針對脂肪較為密集的上、下腹部及腰側的皮下脂肪層。

為降低抽脂過程與術後的不適,更積極進行抽脂機升級,讓傷口越來越小,提升安全性,恢復期間也就越來越短;甚至,到近幾年,更發展出「不需侵入人體」的各式減脂方式,例如:雷射、超音波、激光等;其中,歐美國家更發展出最新科技—冷凍溶脂,以完全不侵入人體的方式,達成局部雕塑的夢想。


冷凍溶脂之優點
 
非侵入性、非手術,無修復期
安全舒適,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方便性高
不需請假休養,療程簡單安全,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為美國FDA、歐盟CE通過唯一FAT LAYER REDUCTION減脂技術




被冷凍過後的這一小塊脂肪,感覺有些紅腫麻痹,聽說有些人會痛,但我真的沒有任何不舒服。摸起來很冰,像冰棒




取下保護凝膠片




取下後要立即按摩推散該塊被冰凍的脂肪




護士為我按摩時的用力,才有點小痛 <苦笑>




擦乾肚皮上的凝膠,整個療程暫時告一段落,之後就要靠自己控制住口腹之慾、以及適當運動,才會有最好的成效出現



我覺得, DM中關於「冷凍溶脂常見問題」之Q&A寫的很好,直接貼上來,讓有興趣的人看一看。


Q1:哪些人適合冷凍溶脂?
非重度肥胖且想雕塑局部肥胖者,擁有腰/腹部贅肉、後背肉困擾者,產後局部肥胖者

Q2:一次療程需多久?
每次療程約一小時,建議接受1~3次治療,每次間隔三個月,治療過程中會感到冰麻或紅腫,可能持續數天至數週即消失,此為正常現象,治療之後即可馬上回復正常生活。

Q3:做完冷凍溶脂會不會復胖?
冷凍溶脂能有效減少平均22%的脂肪層,術後保持正常規律的飲食及運動,即能維持術後效果。不規律的飲食倒置體重增加可能影響治療後效果。

Q4:冷凍溶脂治療是否有修復期?
冷凍溶脂為非侵入式治療,。治療前後皆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作息,不需請假休養,外觀也無任何改變,上班族甚至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接受治療,治療部位只會有輕微痛楚、無傷口、無恢復期。

Q5:冷凍溶脂有無副作用?
多數人治療後無任何異常反應;但因個人體質不同,少數人會有冰刺麻癢痛或輕微瘀青的狀況產生,此為暫時性現象,約數天至數週即消失。

Q6:懷孕後或抽脂後是否能接受冷凍溶脂治療?
約3~6個月傷口復原之後即可接受此療程,但仍建議經由專業醫師診斷及施行。

Q7:治療後有何常見反應?
冷凍溶脂療程是完全無創傷性。療程後,治療部位可能會發紅,大多數人只持續數分鐘,有些則會持續至數小時不時;亦有可能出現短暫瘀紅,極少數情況有可能持續數星期才退,亦可有少數暫時局部皮膚感覺遲鈍而會在數星期內恢復。

Q8:治療後大約何時看到效果?需要多少次治療才會有滿意效果?
經受過專業訓練的醫師適當挑選並接受冷凍溶脂療程者,通常會在2-4個月內感受到效果。建議在第一次治療後2-4個月內回診,評估是否要進行下1次療程。

Q9:治療後的效果會維持多久?
視個人生活飲食習慣與體質而異,但已知脂肪細胞再生能力低且生長週期長,冷凍溶脂療程中凋亡的脂肪細胞重新再生的速度不會較抽脂手術中所清除的脂肪細胞快。

Q10:冷凍溶脂療程與其它塑身療程有何分別?
由哈佛醫學團隊技術研發與Zeltiq(吉得)公司發展高科技程式儀器。冷凍溶脂分解技術(CoolSculptingTM)只會選擇性的針對脂肪細胞作用,並不會傷及皮膚細胞組織結構或血管神經,因為微痛、無傷口、無恢復期,不留任何皮膚表面與體內疤痕。相較於其它技術雷射溶脂、聚焦超聲波熱熔(HIFU)等會在消滅脂肪細胞的同時不可避免傷及其它組織細胞,並產生痛楚、傷口及恢復期。所以Zeltiq(吉得)的冷凍療程與其它療程完全不同。這是一項專利的冷凍醫學技術,請認明CoolSculptingTM及機器,提防假冒。

Q11:我是否適合接受冷凍溶脂療程?
冷凍溶脂分解技術(CoolSculptingTM)並非減輕體重或治療肥胖,也非用來取代傳統抽脂手術。如果您本身屬於健康均勻體型,但只是局部脂肪肥厚突出(例如:腹、背、腰側),不易透過飲食控制與運動來減少脂肪或塑身。要尋求局部塑身卻不願接受外科手術的人們,此療程將會是你合適而理想的選擇之一。

Q12:過程中是否會痛楚難受?
仰賴精密電腦程式成功地將溫度調控在安全範圍內,目前在全球各地有千餘都感覺此療程是愉悅舒適的。臨床經驗中,手術中沒有人需要使用藥物止痛,更不用任何麻醉方法。治療期間,所有人能舒適地享受閱讀、看電影、打電腦甚至舒服
小睡












本院冷凍溶脂成功案例分享:










想了解更多冷凍溶脂相關問題!?

點閱 >>> 冷凍溶脂價格&網友10大熱門Q&A







閱讀更多分享


 小腹Bye~部落客艾玨冷凍溶脂體驗

冷凍溶脂 鮪魚肚腩八周內狠縮3吋

星媽蕭瑤塑腰不瘦臉 減脂不減重的秘密 就在魅力必緹

局部脂雕新選擇「冷凍溶脂』魅力必緹全新引進

大頭寶寶冷凍溶脂體驗記-擺脫惱人的游泳圈!!

冷凍溶脂局雕實記 ~別說我瘦!我有『泡芙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魅力必緹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