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美腿雷射永久消除壯碩酒瓶腿,無疤無痛、安全無恢復期、術後立即跑趴沒煩惱! 

更新日期:2008/01/23 17:44 
85℃美腿雷射永久消除壯碩酒瓶腿,無疤無痛、安全無恢復期、術後立即跑趴沒煩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80123 17:43:29, )【台北訊】

小腿在女性的眼中一直是保養的重點,羨慕名模的修長細腿,從早期的包保鮮膜,
到近期瘦小腿手術,無非都是希望擁有芭比般的纖細美腿。但台灣常見的瘦小腿技術,
ㄧ直都存在著嚴重疤痕的問題、效果持久性疑慮及術後恢復期等問題。

魅力必緹診所執行長黃耀麟醫師有鑑於此,從韓國引進85度C美腿雷射,
有術後不留疤痕、效果永久、毋須恢復期等優點,在美容界興起了『醃蘿蔔』 的風潮。
 腿型大致上分成三種類型,分別是肌肉型、水腫型及脂肪型。
肌肉型的小腿大多出現在愛好運動者身上,小腿肚硬的像石頭,形狀酷似XO酒瓶;
水腫型的小腿大多是缺乏運動,久坐辦公桌的OL,其腿部血液循環較差,
導致小腿狀似啤酒罐般腫脹;但脂肪型的小腿則好發於體型較肥胖者,
小腿形狀類似紅酒瓶般圓潤。 

再者,不同年代對於腿型的看法也不太一樣,
根據魅力必緹診所執行長黃耀麟醫師多年臨床經驗發現,
70年代的女性因為當時擁有蘿蔔腿是肯吃苦、持家的表徵,
更是70年代眾人挑媳婦的重要條件,至今這些婆婆媽媽們,隨著世代以及觀念的改變,
也希望除去惱人的粗腿,希望能更為穠纖合度。反觀90年代女性自我意識高漲,
對美麗的要求也更為苛刻,這些新新人類更是追求像芭比般纖細修長的雙腿。
其實,無論哪個世代的女性,對於身材的要求,都是渴望盡善盡美。 

魅力必緹診所執行長黃耀麟醫師表示,目前瘦小腿的手術共有四種,
分別是85度C美腿雷射、腓腸肌切除術、神經阻斷術、肉毒桿菌注射等。
其中又以85度C美腿雷射最適合國人,價格不高且又不留疤痕。
它的原理是先用神經探測器進入小腿尋找支配的內外腓腸肌神經,
在疑似位置以2V電流刺激,確定神經位於1平方公分範圍後再縮小搜尋範圍,
再以0.6V電流刺激找出最後的0.5平方公分直徑範圍,最後以高頻雷射加熱至85度C,
藉以產生微爆來阻斷神經,被阻斷的神經所支配的肌肉,
因為無法接受神經刺激而逐漸萎縮,達到瘦小腿的目的。 

52歲的李太太從年輕時就擁有著一雙十分粗壯像XO的酒瓶腿,
受到了也有粗腿困擾的愛女所影響,母女倆便花了12萬一起進行85度C美腿雷射手術。
手術兩個月後的李太太表示:「雖然當初我婆婆就是看上我的小腿結實才同意我進門,
認為這樣才吃苦耐勞。以前沒什麼感覺,
現在走在路上看到年輕人裙子一個穿得比一個短,阿我就是不服老阿,
而且女兒遺傳到我的腿型,跟我提說要來做這個美腿雷射的時候,
我馬上答應,人要越活越年輕嘛!」
小女兒難掩興奮地說:「我手術後小腿只有痠麻感,
隨即就去參加朋友幫我辦的party也沒問題,現在我常跟我媽媽一起穿短裙出門,
還有人對我媽吹口哨呢!!」 魅力必緹診所執行長黃耀麟醫師繼續表示,
李太太是標準的XO型的酒瓶腿,也就是腓腸肌過於粗壯造成,
85度C美腿雷射可有效阻斷支配腓腸肌的神經,
術後5~7天就會感覺突出的小腿凸肌開始消失,1~2個月時可縮小腿圍2~3公分左右。

而女兒的小腿其實只有少許肌肉,但因85度C美腿雷射並不會留疤且有雕塑腿型的效果,
故能滿足母女倆的不同的需求。 在術後照顧上黃耀麟醫師建議患者術後3~4天內
可穿高跟鞋避免肌肉拉扯,並不需住院,患者進行85度C美腿雷射後,
恢復了迷人的丰采,在交友上更具自信,也更愛穿短裙露出纖細的小腿。



~魅力必緹診所 Charming Beauty Cli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魅力必緹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