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進化新知~~「無疤痕內開眼袋手術」直擊

 

CELINE妹妹是一位標準的OL+電腦一族
忙碌的行銷工作讓她每天的行程除了滿滿滿,還忙忙忙

雖然出社會的工作資歷尚淺,但困擾她多年的眼袋資歷可就深囉~

記得從以前在校讀書時,就常常因為天生較突出的眼袋與黑眼圈
常被同學笑說:昨天是不是玩得太晚了ㄚ?可別常常泡夜店了!妳看起來好累~
真是天大的冤望啊,我不是夜店一族!!


而開始上班後,我的眼周情況更是日益惡化,忙碌加上必須久盯電腦工作。
短短幾年下來,下眼皮日益浮腫至像兩團水袋掛在眼下
眼周的暗沉狀況也日益嚴重
已到了可以不必化妝就可以當恐怖片『咒怨』的女主角了
不到30歲的我竟然已經看起來像30歲以上的輕熟女,
嗚呼哀哉~~ 誰來救救我那受傷的小小心靈啊!

 

 

 

 

 

 

 

經黃醫師評估並與CELINE通過後 判定她是屬於年輕型的眼袋問題

因為眼球下脂肪突出造成眼下陰影,因此容易給人感覺較為疲累蒼老感,
塗抹眼部保養品其實無法帶給她太大的改善

以往大家常常只把注意力放在眼袋而乎略了淚溝的存在,

 所以整個眼下老化處理只著重在突出的眼袋移除,而將凹陷的淚溝就放著不管了

 所以很多患者在眼袋手術後常抱怨術後的眼下凹陷感反而變得明顯或是覺得是醫師沒將眼袋移除乾淨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問題只解決一半而已。
其實有很多的人不只是有眼袋問題,淚溝的問題也一樣嚴重
這樣子的狀況在處理上與眼袋移除是完全相反的兩碼子事
 除了要移除還得將淚溝填平  才能算是完整的手術

 所以說眼袋手術是狹義的講法,因為年輕的眼周輪廓應該是圓潤飽滿的,
而不是眼下突出的脂肪拿掉就沒事了

一定要合併淚溝處理才是完整的「無痕回春電眼術

黃耀麟醫師獨創 HOW TO.....「無痕回春電眼術
1. 精確症狀判斷與充分溝通
2. 去除凸,垂之眼袋 
3. 消除惱人之淚溝 


 叮嚀大家必須要注意一個觀念
  這樣的原理雖然簡單,但是淚溝要填得漂亮平整
 可就需要操作者細膩的手法技巧及豐富的經驗了

 而 ---玻尿酸填補淚溝更是一項難度極高的技術

 手術與玻尿酸都只是工具

 醫師術前的診斷與施打技術才是影響成效的主要關鍵 


治療前的溝通最重要 黃醫師皆會於施打前與病人溝通病人本身的狀況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

 因為不同的原因引起的淚溝,治療方法是完全不同的

 不是一眛的使用玻尿酸來治療就會獲得好的效果

 淚溝的注射是需要非常純熟的技術

 若是注射不當,常常會有凸出感或顆粒感的形成,甚至於嚴重者會有大片瘀青的狀況產生

 因此選擇上絕對不可不慎!! 

沒有經驗的醫師來注射甚至可能只有幾次的注射經驗的醫生

術後的成果 絕對是截然不同的

提醒您購買的不是"玻尿酸"這個產品
 

而是購買"玻尿酸注射"這項醫療治療注射技術

 如果想要有效改善與處理您的眼周問題?並讓眼周立即年輕化須注意:


淚溝是凹陷
  需要使用玻尿酸填補

眼袋是脂肪膨出  需要使用「無疤痕內開眼袋手術」,處理掉多餘的脂肪



 

不同的問題有不同的解決方式 : 

假使醫師術前沒有判斷正確  無法針對主要問題做改善 

明明是眼袋問題  卻一昧使用玻尿酸填滿 
就會有手術後不滿意成果的悲劇發生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黃醫師 如何改善CELINE的 年輕型的眼袋問題

  

 

 

 

 

 

 

 

 

 

做完眼袋手術後黃醫師立即為我做玻尿酸淚溝填補注射

醫師的經驗判讀與手感需要很精確

玻尿酸填補量多與少都是術後成功與的重要關鍵!



 

這位就是我的眼周年輕化再造恩人~~

淚溝玻尿酸達人 黃耀麟醫師




這是我的術後即拍照

完全看不到傷口
也沒有我當初最害怕的腫脹情況

只要7天內不要戴隱形眼鏡不化妝即可!



 

這是我術後20天的追蹤狀況眼袋突出與淚溝凹陷狀況改善不少


黃醫師說:


實施眼袋合併淚溝注射手術的患者
 
修復期會較只做玻尿酸淚溝注射者長
最佳的成效會於1個月後方能開始呈現
請各位美眉勿心急!
術後也要積極做好眼周保濕護理
讓效果更加乘

 

 



經過了2個月  我的眼袋與淚溝困擾獲得極大的改善
無需太多遮瑕 立刻可以亮眼出門去 這樣子的效果真令我意想不到!!  
連周遭的朋友們都看出了我的改變     相信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性朋友一定也有很多
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魅力必緹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