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維持身材 到底要付出多少代價


我相信這是每一位每天在為體重奮戰的所有人心聲

據調查目前台灣有八成以上的OL都有下腹部肥胖的困擾

男性則是飽受上腹突出所困擾,您可知道

腰圍每增加1cm,羅患新陳代謝症候群的風險便會上升14%

而女性腰圍則是只有上升5%

這項數據顯示,腰圍若是超出標準值太多對男性的影響是很大的

 

陳醫師的【大腹翁 減脂計劃】

 

聽聽陳重佑醫師的心聲  


我身高
180公分,幾年前還只是60幾公斤的瘦子

常常遭到周遭朋友欣羨怎麼吃都不會胖 

我甚至自嘲自己好像是難民

每天吃得如此之多卻還是瘦到皮包骨



 

這可是我以前的帥模樣! 很瘦吧~70公斤不到

 

但是….人不會永遠不變身材也不會永遠維持一樣

自從我開始上班、加上去年底新婚,老婆大人說喜歡環抱著我的肚腩入眠

於是乎放心地張口大吃、美食來者不拒
就這樣毫無警覺的

我的體重竟然慢慢地開始飆升了起來

初期還不以為意會安慰自己不是易胖體質體重很快就會降下來了



看看我品嘗各式美食的表情臉部表情是不是特別的放鬆!?


但是
~事實不然…

不到三年間體重暴增至88公斤

一直在
8088公斤、腰圍在3638吋間徘徊遊盪

家中隨時備有三種不同尺寸的褲子選穿

尤其工作忙起來時,更撥不出時間運動

我喜歡下班後,和老婆舒舒服服在沙發上、啃一塊炸雞排慰勞自己一天的辛勞

這是我們兩人的生活樂趣,會胖是理所當然的


雖然意識到體重已超標
要趕快減下來

但是卻已經來不及了!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方式卻總是成效不彰

尤其是中年男子的象徵鮪魚肚』更是明目張膽的高掛在我的肚腩上

想不注意它都很難!

 


不計代價的享受美食後  付出的代價就是體重暴增天啊!

 


我知道想要讓體重恢復至理想公斤數

飲食控制與運動絕對不能少

但是確不見得能減掉我最在意的大肚腩

因此『冷凍溶脂』成了輔助我減重的最佳利器
!

它可針對我的『鮪魚肚』局部減去脂肪22%

讓我的腹圍能明顯的減少吋數

雖然初期體重沒有太大的下降

但卻明顯的縮小許多

這樣的改變才是我想要的

 



 


黃耀麟院長談現代男性的「過勞肥」
&OL一族的隱形肥


陳醫師因為長時間工作與工作壓力的關係

喜歡下班後以美食來犒賞自己加上長期偏好速食、炸雞、碳酸飲料等飲食習慣

因此才會造成體重越來越重,並導致體脂率超過一般的標準值
(>30%)

是屬於標準的「過勞肥」型肥胖

若想要改善這樣的狀況,除了可以先施行冷凍體雕療程來做局部減脂改善

並搭配改善飲食習慣與配合每天
2次以上的仰臥起坐運動來提高腹部肌肉群比例

90
天的時間將可以使收「腹」效果更加明顯

女性OL上班族普遍有「隱形肥」


現在有更多的女性
OL也深受下半身肥胖而困擾不已

當妳也是屬於四肢瘦小卻只有小腹凸凸的困擾時

那妳應該就是屬於潛在的「隱形肥」一族

「隱形肥」的身型其實並不屬於天生的肥胖一族,體重也沒有超出標準10%

主要是因為內臟脂肪過多的女性上班族

她們的體脂率大多超標四成以上,但是體重卻是只有超標兩成而已

這是體重計量不出來的肥胖,所以我們稱之為「隱形肥」

這類型的脂肪大多積聚於下半身 腿部內外側 臀部等部位

若想要改善這種情況,需要嚴格控制飲食並建議每周最少運動
200分鐘以上

如果想更精準的打擊腹部脂肪,則可以藉助冷凍體雕療程幫助脂肪代謝出體外

將能讓腹部雕塑效果更佳顯著

 

 

 

各位是否還記得我親身體驗冷凍溶脂的體驗文


Read Me
冷凍溶脂-陳醫師" 鮪魚肚腩"二周內狠縮1


黃醫師小叮嚀




冷凍溶脂流程


抽脂方式比一比 




本診所冷凍溶脂案例真實呈現








延伸閱讀
 

冷凍溶脂局雕實記 ~別說我瘦!我有『泡芙肚』Part 1

【冷凍溶脂】別說我瘦~品綺「泡芙肚」改善 Part 2

冷凍溶脂救救我!! Show Girl『爆腰肉』讓我不敢露腰 Part 1

【冷凍溶脂】4周狠剷爆臀肉1吋 Part 2 

星媽蕭瑤塑腰不瘦臉 減脂不減重的秘密 就在魅力必緹 Part 1

【冷凍溶脂】明星蕭瑤8周剷除『腰腹贅肉』Part 2

大頭寶寶冷凍溶脂體驗記-擺脫惱人的游泳圈!!
 
冷凍溶脂體驗-部落客艾玨與小凸腹 Say Bye Bye~

局部脂雕新選擇「冷凍溶脂』魅力必緹全新引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魅力必緹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